close

時間過得好快,原來我們已經分開超過200天了,
半年多來,心情上的調適與想法上的轉變都有些不一樣了!

 

我要告訴妳的是,復合的這個念頭、想法、行為,一直在我心中,
不過心裡的答案隨著時間已逐漸轉變,
剛開始幾個月,的確非常難受,想著只要妳來找我復合,我們馬上復合繼續。
接下來幾個月,覺得讓妳想清楚自己要什麼比較重要,趁這段時間,我就來追求我的目標、工作,
一邊充實著自己,一邊讓自己變得更好。

 

一直到了現在...
不是我不想要復合,而是妳給我的感覺是,妳還沒摸清楚自己要什麼,還有現在對我是什麼感覺,
還有妳的一些行為跟想法,感覺還是跟分開前一樣,
依照這樣的狀態來看,假使我們復合了,未來我可能會再被妳分手一次,我不想再經歷失去的痛苦,
非常難受,這是我非常擔心的部分,也是我害怕的,妳懂嗎?

 

這半年來,我回顧了我們六年多的感情與走過的路,也想像我們的未來,
我想要的,是伴侶間都能把對方放在心上,都願意花心思經營兩人的感情,願意溝通討論兩人的未來。
我希望兩人是互相的,而不是單一方自己努力就好,感情是要靠兩人一起努力的。

 

這次去澎湖,妳好像覺得我們以前平常假日都沒有這樣出去外縣市玩,我想是因為妳平日不太能請假,
所以我們去遠的地方玩,都會選擇連假去,才能玩得過癮吧,一般假日也有安排過兩天一夜的小旅行呀,難道妳都不記得了?

 

我覺得,妳比我更需要有勇氣,了解自己想要的,就行動吧!想太多,擔心太多、猶豫不決是沒有辦法繼續往前進的,
我們的未來,就看看妳和我的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lung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