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週終於過完了
五天的班再加上四天晚上的課
真的累死我

 

這陣子事情瘋狂冒出來
幾乎同時接了兩個案子
這週開工
進度落後
或許週末真的要抽時間出來加班
不然到下週一定都在加班 ><

 

這個月調了薪水
終於到達我去年提的目標
不過我也開始投履歷
也開始面試了

 

想不到外面公司薪資待遇那麼好
一個碩士畢業的新人
年薪比我要開的薪水還高
看來我得再開高一點了
希望能找到有興趣的公司

 

這幾天壓力大
每天都很疲憊
可是晚上卻睡不好
來去倒了
補眠補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lung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