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參加我在中華電信接班人的婚禮
很特別,他是在教會裡的教堂舉辦的
第一次參加西式的婚禮
跟傳統中式還是不太一樣呢!
整個婚禮儀式很簡單又溫馨
交換誓詞與點同心燭的過程令眾人動容
真的感覺蠻~好~的~

 

看著新郎新娘甜蜜幸福的模樣
不免還是想起了妳
或許在朋友、同事眼中
看不出我的異狀
也許覺得我療傷療的還不錯
但我的心裡
想到妳的時候還是很傷心難過
真要估個療傷的程度
大概只有20~30%之間吧

 

這陣子~
平日不外乎工作加班
假日都盡量約同學朋友出來聚一聚
要不然就是自己跑去找一些沒去過的地方或是美食
讓自己身心放空一下

 

最近Selina離婚的消息
看到了也是有所感觸
與其去擔心太多的未來
倒不如有心、有勇氣和毅力去把握當下與現在
努力的去突破
總是會有成果的

 

今天跟爸媽還有姑媽表弟去掃墓
雜草真的長得太誇張
打掃了一整個早上
下午一行人跑到了陽明山竹子湖
可能是花季才開始
海芋還沒有盛開
沒有去年好看
不過人潮比較少
又霧氣瀰漫飄著小雨
別有另一番風味

 

終於把戀愛鄰距離追完了
近期看過的戲劇
我最喜歡這一部了
好喜歡正希與洆湞之間的互動與感情
不同於其他戲劇的王子公主情節
連我都好期待有續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lung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