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分開的第75天
也是第一個情人節
唉...
想到就難過

 

過年的這個禮拜
去了不少地方
有些地方免不了妳的身影
都說觸景傷情
這句話還真沒說錯

 

高鐵左營、蓮池潭、佛陀紀念館、高雄車站、六合夜市
台17的道路等等,都自動地浮上心頭,
原來我們高雄也去過很多地方呢!

 

我曾經以為,只要我全心全意的付出,
妳就能感受到,並能熱烈的回應
到底是我太傻太天真?還是妳不懂得珍惜?
我能體會深愛過,才能明白心有多痛

 

我一定能變得更好,成為一個成熟的男人
其餘的...就順其自然吧!

 

今天是情人節,還是要祝妳情人節快樂
雖然我自己是沒辦法快樂起來...
新的一年,身體健康最為重要,
其次就是妳學校的工作都可以很順利
萬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lung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