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公司的開年大會還有尾牙
這應該是我參加的最後一次了
公司今年終於要正式上櫃了
講了四年,真是可喜可賀

 

晚上的尾牙
跟去年一樣在小巨蛋
今年的表演節目比較沒那麼好看
吃的倒還不錯,很飽
很幸運的
我今年又有抽到獎
這次是餐券-大倉久和飯店的歐式自助餐

 

But...中獎的喜悅並沒有持續太久
回到家之後
聽到外公人在榮總急診室
全家人都嚇壞了
因為不知道是什麼樣的狀況
一直到今天才知道
應該是因為上周末太冷了
血壓過高,身體不適
外公才自己去看急診的
鬆了口氣

 

也許是受到外公住院的影響吧
一整天心情都很悶
腦袋裡也想了妳的事

 

知道妳月經終於來了
也替妳鬆口氣
好好調養身體吧妳

 

的確,我是在向妳強調
有沒有心的重要性
不過我是針對在一起的時候
如果妳跟我一樣有那顆心
一起經營一起努力
還會走到今天這步?

 

在一起的時候不珍惜
分開了以後才在不捨
哪對情侶不希望對方是很用心的在對待自己呢?

 

我能夠體諒妳老師的生活作息還有忙碌
妳可曾體諒過我上班族的生活作息與壓力?
不是只有當老師才比較辛苦
上班族也有很多苦
遇到困難、壓力大
想向妳吐個苦水
最後都因為看妳在忙、壓力也很大而作罷
我也需要被妳關心、被妳在乎的

 

妳看看妳身邊的家人與朋友們
她們都能看到我的優點
就妳在意的卻是我比較沒有的特質(浪漫等...)
妳那麼想要一個浪漫的男朋友
那當初幹嘛要跟我在一起
我是務實派的
只知道誠心誠意的,拿出我的真心,全心全意的對待妳、照顧妳
原來這些都抵不過一個浪漫啊...
有浪漫就會是一個好情人?會是一個好的對象?
妳想要妳的男朋友可以給妳浪漫、小變化,要對妳好,能體諒妳等等的
那妳想過妳能給妳男朋友什麼嗎?
以前的妳,跟一般的女生不同
但現在的妳,怎麼感覺變得跟一般女生一樣了?

 

不小心,又有感而發了
今天心情真的很沉重、很不美麗
說起話來也比較直,口氣也不好
唉 ><

 

希望外公身體可以趕快復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lung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